玄幻:我的宗门亿点强

目前修为境界一览

    基础玄境:

    筑基境、玄脉境、通灵境、玄将境、入相境、王候境、玄皇境、玄尊境、玄圣境、玄帝境、玄虚境、玄劫境。

    其中,玄帝修法则,领悟圆满后,可破碎虚空,抵达玄虚境。

    玄虚境,将领悟圆满的法则,由实转虚,达到虚实相间,引发法则之劫,可入玄劫境!

    踏入玄劫境后,渡过法则九劫,便可踏入道境!

    道境:

    道境,是一个将法则逐渐演化成道的过程。

    演化百分之十,可成道玄境;演化百分之三十,可成道灵境;演化百分之五十,可成道宫境;演化百分之八十,可成道宗境;演化成道,自成道王境!

    道王境之后,则是道君境、道皇境、道帝境、道圣境、道仙境、道神境!

    其中,道神境分为九星,每感悟出所修之道中的一条小道则,可突破一星,达到道神九星圆满之后,融合九条小道则,以道化仙,以仙炼脉,成就仙脉,即可破道成仙,成就太玄仙境!

    大毅力大气运者,可破十之禁忌,达到十二轮回大圆满之境,也便是道神十二星圆满!

    太玄仙境:

    修太玄气,凝练十二仙脉!

    凝练第一条仙脉督脉圆满,可成仙元境!

    凝练第二条仙脉任脉圆满,可成仙婴境!

    凝练第三条仙脉冲脉圆满,可成仙府境!

    凝练第四条仙脉带脉圆满,可成仙照境!

    凝练第五条仙脉阳维脉圆满,可成仙象境!

    凝练第六条仙脉阴维脉圆满,可成仙离境!

    凝练第七条仙脉太阳脉圆满,可成仙变境!

    凝练第八条仙脉太阴脉圆满,可成仙君境!

    凝练第九条仙脉命脉圆满,可成仙武境!

    凝练第十条仙脉轮脉圆满,可成仙位境!

    凝练第十一条仙脉心脉圆满,可成仙乾境!

    凝练第十二条仙脉魂脉圆满,可成仙极境!

    将十二条仙脉凝练大圆满之后,融合为一,形成天脉,便可登仙齐天,成就忘虚天境!

    忘虚天境:

    忘虚天境,共有九天境,暗合上苍九天之数,一重一天,登极致,临九重天阙!

    分:天脉境、天寂境、天丹境、天宇境、天宗境、天心境、天武境、天主境、天尊境!

    达成天尊圆满之境后,以天脉通魂,凝练圣魂,便可登天成圣,迈入乾坤圣境!

    乾坤圣境:

    入乾坤,修圣魂,凝圣意,成乾坤圣境!

    分:圣灵境、圣贤境、圣元境、圣祭境、圣劫境、圣王境、圣皇境、圣尊境!

    达成圣尊圆满之后,凝练的圣魂达到与天地一样无边无际且贯通全身,将自身转化成天地熔炉后,便可破入混沌帝境!

    混沌帝境:

    帝者,神合天地曰帝!

    凝练帝魂,入帝元境;悟透帝心,入帝心境;淬炼脏腑,成帝府境;浑身骨骼若天地脉络,成帝骨,则为帝宗境;而后帝君境、帝尊境、帝星境、帝祖境、帝天境、帝鸿境、帝罡境、帝相境!

    此为混沌帝境十二基础境!

    基础帝境之后,需证得果位,方可成就果位帝境。

    共六果位,一曰罗天果位,证得可成罗天帝境;二曰真王果位,证得可成真王帝境;三曰红尘果位,证得可成红尘帝境;四曰圣仙果位,证得可成圣仙帝境;五曰通天果位,证得可成通天帝境;六曰不朽果位,证得可成不朽帝境!

    达成不朽帝境巅峰后,凝神国,渡鸿蒙神劫,可入鸿蒙神境!

    于混沌帝境与鸿蒙帝境之间,尚有神禁领域,即神之禁忌,喻指修炼者突破自身极限之后,再度突破另一个极限,从而达到一种难以想象的极限境界。

    古往今来,能踏入神禁者,少之又少,每一个踏入的,无一不是可睥睨世间,无敌八方!

    神禁领域共九重:一重骨骼极限,突破神境,可直达灵神巅峰;二重经脉极限;三重五脏极限,突破神境,可直达乾神巅峰;四重窍穴极限,突破神境,可直达圣神巅峰;五重灵魂极限,突破可直达真神巅峰;六重道蕴极限;七重资质极限,突破神境,可直达涅神巅峰!

    八重轮海极限;九重圣玄极限,突破神境,可直达炼神巅峰!

    除此外,还有十重圆满神禁,目前为止,无人达成,突破神境后,可直达元神巅峰!

    鸿蒙神境:

    入鸿蒙,凝神国,炼神魂,游太虚,荡八方!

    下位十神境:灵神境、乾神境、圣神境、真神境、涅神境、炼神境、元神境、星神境、界神境、主神境!

    主神圆满之后,炼神入道,体内神国演化出世界道则,诞生天地之力,使得神国之内诞生的生灵,拥有修炼之机,可入道神!

    上位九神境:道神境、古神境、阳神境、祖神境、尊神境、宙神境、极神境、命神境、帝神境!

    帝神境之后,便是合道,合天融道,成就天道神境!

    合道七步:斩我、破灵、洞天、太虚、窥命、通劫、成道!

    达到成道巅峰,需渡过成道之劫,便可合天融道,成就天道神境!从此天地任逍遥,肉身不朽,灵魂不灭,举世独尊,世间万道尽俯首!